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对台地方当局邀达赖访台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针对陈菊访问大陆后又邀请达赖访台一事,国台办发言人杨毅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凡是愿意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言行,我们都表示欢迎;凡是图谋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言行,我们都坚决反对。

  有记者提问:达赖去台湾访问,是高雄市长陈菊出面邀请的,我们知道陈菊之前也来过大陆,大陆方面也接待过她,会不会因为陈菊这次的邀请之后,大陆把陈菊列为拒绝往来户?是不是以后就不跟她再接触了?

  杨毅回答:民进党一些人策动长期从事分裂活动的达赖赴台,造成了恶劣影响,不仅我们坚决反对,台湾社会舆论也给予了质疑、反对和谴责。凡是愿意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言行,我们都表示欢迎。凡是图谋破坏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言行,我们都坚决反对。(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