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佛山街头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7:54   CCTV《第一时间》

  很多人都看过好莱坞惊险大片《生死时速》,最近,在广东佛陈大桥上就上演了一幕“生死时速”的现实版,一辆客 车突然发生自燃,着着火向人群方向冲了下来,情况十分危急。

  根据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桥顶上正在燃烧的大巴车突然开始缓缓向下滑行,随后速度越来越快,站在在路面上围观的 群众纷纷夺路而逃。视频拍摄者: “火车”滑下来了走啊!!走啊!!走啊!!!!

  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当着火的大巴冲向人群的时候,现场的一位巡警驾驶着警车逆向驶上大巴所在车道,迎头撞 向了燃烧着的大巴车的左侧。广东佛山市公安局禅城分局巡警二大队二中队卢绍毅:我们踩着刹车顶住(大巴)看能不能顶得 住还是被它强行推到旁边车道可能有五六米远。

  起火大巴一直滑行至魁奇路通南海大道交界才停下。据了解,当时大巴车上有三十多人,停车后司机立刻打开车门疏 散乘客。对于为什么燃烧后大巴还会自行滑行,司机解释说,可能是这种车没有手刹,再加上汽车气刹管被火烧坏,车子一时 也就停不下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