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巨爵对广西影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17日电(记者 王军伟、吴小康) 记者17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日前台风“巨爵”减弱成的低压残留云系对广西的影响已基本结束,广西部分地区的旱情得到缓解。截至17日统计,广西农作物受旱面积仍达426.48万亩,49.69万人、25.02万头大牲畜面临饮水困难。

  受“巨爵”影响,桂中、桂南、桂东南、桂西南和桂林市南部地区出现了较强的风雨天气。据广西水文部门统计,降雨量超过250毫米的有1个站(北海市283.5毫米),100—249.9毫米的有43个站,50—99.9毫米的有103个站,25—49.9毫米的有120个站。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介绍,截至17日初步统计,此次台风造成广西玉林、北海、防城港3市11个县(市、区)90个乡(镇)局部出现洪涝灾害,紧急转移群众2283人,农作物受灾7.112千公顷。

  “巨爵”带来的降雨使广西桂中、桂南、桂东南和桂林市南部地区旱情得到一定程度缓解,但由于桂西南、桂西、桂西北和桂林市北部等地降雨量均在10毫米以下,旱情未能得到有效缓解。

  广西气象部门预计,未来3天广西将受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控制,广西大部分地区将转为晴到多云天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