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号线公益西桥站5:10发首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3:09  法制晚报

  4号线公益西桥站5:10发首班车

  该线乘客守则规定 衣冠不整者禁入 不得携带气球等物品进站

  本报讯(记者闫新红)昨天,京港地铁公司在其网站www.mtr.bj.cn/news/index.htm公布了4号线各站时刻表,公益西桥站到安河桥北站方向的列车,首班车为5时10分,末班车为11时10分。安河桥北站到公益西桥站方向的列车,首班车为5时,末班车为10时45分。

  4号线将于本月下旬开通试运营,从列车时刻表可以看出,4号线列车双方向车程的时间都将控制在50分钟以内。

  京港地铁公司还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地铁4号线乘客守则》,根据守则,衣冠不整者禁入。此外,乘客不得携带风筝、气球等物品进站;残疾人士、行动不便者等弱势群体如无人陪同,可获得站务人员帮助。

  根据守则,进入地铁4号线范围(含出入口、通道、站台、站厅、车厢)的乘客都需要配合地铁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全检查,并持有效车票乘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