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七届四中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作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9:05  人民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09年9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194人,候补中央委员163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党的十七大代表中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基层党员和从事党建工作研究的专家学者也列席了会议。

  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胡锦涛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