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雄市政府决定提前播放疆独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9:58  环球时报
高雄市政府决定提前播放疆独影片
资料图:高雄市长陈菊在桃园机场迎接达赖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电影节将播映“疆独”影片《爱的十个条件》,连日来引起社会各界痛批。高雄市政府新闻处19日晚上决定,在电影节前将以“特别邀请场”的名义,提早于22日及23日放映4个场次。对此,高雄市观光业者称,希望影片不要播,否则将召开记者会表达强烈的反对立场。

视频:高雄饭店业者呼吁不要播放热比娅纪录片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高雄市新闻处长许立明表示,社会对这部纪录片有不同声音,市府都注意到了;为使争议能够尽速落幕,“降低社会对立”,决定在电影节10月16日举办前,让热比娅纪录片以“特别邀请场”名义,在9月22、23两日,于高雄市电影图书馆免费放映4个场次。

  另据台媒报道,高雄市饭店近日出现大陆团退房暴增的问题,饭店业者呼吁市府撤片,以免波及观光产业。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曾福兴对市府喊话表示,“不要播啦,不要播!能不要播就不要,不要播啊!整个金融风暴、H1N1,这么多的事情,整个影响到观光业发展,陆客对我们的帮助,尤其这时候真的蛮大的。”

  当地观光业者坦言,许多饭店餐厅业者实在经不起被退房的损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疆独 影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