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3: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湛 实习记者熊婧)2009年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昨晚(19日)盛大开幕。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幕

  开幕式演出嘉宾谢霆锋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幕

  排位赛中的前三甲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开幕

  运动员进行山地自行车比赛

  重庆武隆地处世界上最大的卡斯特高原-中国南方喀斯特丘陵地区,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其独特的地理条件和地质资源不但给武隆造就了很多特别的美景,如称“地下艺术宫殿、洞穴科学博物馆”的芙蓉洞、“南国第一牧场”的仙女山、“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的天生三桥、“生物基因库”的白马山和芙蓉江景区、千里乌江画廊、龙水峡地缝、黄柏渡漂流等自然景观,还因此给国际级的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本次公开赛于昨晚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20余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参加,其中不乏有很多女选手,本次参赛选手之多也是历年来之首。比赛的线路也由国际资深的赛道设计专家威廉皮特亲自考察制定,赛程贯穿了武隆很多风景区,让观众们在体会比赛激烈气氛的同时,也可以一睹喀斯特美景。

  今天上午结束的历时50分钟的排位赛中,来自法国的冬季极限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明天开始,本届比赛将正式在武隆仙女山拉开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