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宜昌多名市民疑似食物中毒 8人在医院观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昌9月20日电 (记者 上官纯青)20日,宜昌城区多名市民陆续发生腹泻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随后自行到医院就诊,患者多为19日在位于宜昌市隆康路的食家庄大酒店进餐。目前,当地卫生部门已紧急介入,据宜昌市卫生部门统计,目前已有8人在医院观察治疗。

  20日下午,在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数名腹泻病人躺在急症观察室输液接受治疗。据53岁的黄女士介绍,19日中午,受邀参加亲戚婚礼,在位于城区隆康路的食家庄酒店进餐,次日凌晨感觉肚子疼痛,并伴有频繁腹泻且便血症状,感觉支持不住,凌晨4时来到医院时才发现自己是第7位在该酒店进餐而入院的人。

  入院治疗的并非只中午就餐人员,同住该病房的刘女士表示,其是同日晚间在该酒店参加了同事的寿宴,后半夜便出现腹泻腹痛,而当晚参加寿宴的不下10桌客人。记者了解到,和黄、刘二位同在该酒店进餐了的还有部分食客在城区其他医院就诊。

  20日,食家庄酒店一张姓女工作人员携带水果前来医院探望了病人,据张介绍,该酒店是近期刚装修后于本月17日开始营业的,19日中午的婚宴共46桌,人数约有400人。记者随后前往该酒店了解情况,该酒店负责人因工作繁忙没能接待采访。

  据悉,当地卫生部门接到信息后已介入调查,并采集了患者的呕吐物进行检测,看是否系食物中毒引起。(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食物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