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溧阳搅拌车与面包车相撞6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3: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55分左右,104国道溧阳市南渡镇境内1231公里+9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这起水泥搅拌车与面包车发生碰撞的事故造成6人死亡3人受伤。让人扼腕的是,面包车上8名乘客中年龄最小的是一名4岁的男童,而车上乘客均是乘车至溧阳市区参加喜宴的,谁知喜事变丧事。至昨晚9点左右,3名伤者已送至溧阳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双方分别是一辆水泥搅拌车和一辆载客面包车,其中面包车上连驾驶员在内共坐了9人,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同时警方也确认,8名乘客中已有5人遇难,3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一名伤势较重者被立即送至溧阳市人民医院抢救,另外两人则留在南渡卫生院救治。当晚,溧阳警方向媒体通报了事故情况:“刘某(男,51岁,溧阳市人)驾驶混凝土运输车沿104国道,由东向西行驶至1231公里+950米处时,由于混凝土运输车会车占道,与相向而行由周某(男,44岁,溧阳市人)驾驶的五菱面包车相撞”,导致面包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随后记者赶赴溧阳市人民医院,该院急诊科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名伤者于昨天下午5:30左右被送至医院,另外两名伤者也于当晚7点多被转院至溧阳人民医院。在该院住院部,受伤最轻的一位女孩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形。她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一行8人从南渡镇强埠村找了面包车,赶往溧阳城区参加喜宴,谁知经过南渡镇一个小岔路口时,迎面开来了一辆水泥搅拌车,“我看到那辆搅拌车撞过来了,可是驾驶员没有看到,等我想喊,已经来不及了”。就在这一刹那,庞大的水泥搅拌车装上了“单薄”的面包车,车中9人遭遇飞来横祸。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常州市及溧阳市相关领导分别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抢救伤者,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溧阳市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事故处理。(志荣 毕俊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