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雄观光产业者继续反对播放热比娅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9:2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长陈菊决定以提前播放热比娅纪录片的方式让争议落幕,不过高雄市观光产业者仍无法接受市府的处理方式,决定今天(21日)宣示反对立场。

  观光产业者决定21日下午2时于高雄市汉王洲际饭店召开“观光产业求生存、反对播放热比娅”记者会,宣示所有观光业者明确的立场。

  汉王洲际饭店董事长林富男证实,汉王饭店2楼虹厅21日有观光产业界负责人及领袖要在此召开记者会,宣布反对高雄市政府执意播放热比娅纪录片的立场。

  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曾福兴说,高雄市的观光产业受到金融海啸、风灾及新型流感的冲击,业绩节节滑坡,市府不顾业者生计还执意播放热比娅纪录片,冲击观光产业,致退房潮不断。

  曾福兴说,21日他会出席这场记者会,出席者还有饭店、旅馆、餐厅、交通、百货及高雄市的18条特色商店街代表。

  四季旅馆负责人纪玉莲也说,过去受到景气冲击,观光产业业绩无法提振;盼高雄市不要再有影响观光业的负面消息传出,以免影响住房业绩。

  另外,观光产业领袖透露,有交通旅游车业者要以巴士包围市府或电影图书馆,希望市府听得到观光业者的声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雄 热比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