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十一临近 二手车市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20   CCTV《第一时间》

  十一临近,不仅新车供不应求,北京的二手车市场也走出了前一段的淡季,迎来了一个供销两旺的小高潮。那么现在 ,买什么样的二手车比较划算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在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每天前来看车购车的消费者都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人是冲着十一黄金周假期来的。 市民:刚买了一辆二手车打算十一驾车出游 。

  今年上半年,在小排量车购置税减半等政策的驱动下,新车销量大幅增长,而相比之下,二手车市场比较平淡。但进 入到9月份,北京地区的二手车交易明显活跃,总体成交量增长了15%-20%。业内人士透露,二手车商们一般要在这个 季度完成年销量的一半以上,才能保证本年度有较大盈利。因此专家建议,打算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了。北京 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现在对于购买是不错的时机但出售可能价格要相对低一些我建议在年底……

  此外,油价上调等因素也在逐渐改变着消费者的购车计划,小排量汽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专家介绍,目前二手 车销售比较理想一般是价格在10-20万元区间的,像本田雅阁、凯美瑞、迈腾等车型,由于新车让利减少,二手车和新车 的价差开始显现,而四年以上奥迪A4、宝马3、奔驰C等,也进入到这一价位区间,性价比和后期保值率都不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