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房博会楼盘折扣少 市民观望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4:20   CCTV《第一时间》

  除了北京的市场,广州房地产市场上的动向,也是观察中国楼市变化不可忽视的一个指标,在广州楼市上,号称“广 州史上最大规模”的房博会近日开幕了,30多家房地产企业带来了100多个楼盘。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房博会上都有哪些 新变化。

  商家的喇叭叫得响,售楼人员也很卖力,不过实际优惠折扣却不见有多少。记者李扬眉:房价高居不下的情况下不少 市民特意来房博会都是想看看商家会不会联手做些大的促销但今天我们在现场看到大部分的发展商都以展销为主很少能拿出令 人惊喜的折扣。看房市民:都是把资料给你看和告诉你多少钱但都不会告诉你有什么促销或什么优惠没有完全没有。

  这次参展的30多家房产商,不少带来的都是即将推出的新楼盘,但在价格上能作出明显让利的却很少。楼盘销售人 员:没有现在没有具体的促销价格。

  统计显示,目前,广州老城区的一手房均价已经突破1.3万元/平方米,有的地段房价已经达到了每平方米2.1 万元。看房市民:按揭的话以后压力很大不按揭就等于不吃不喝一辈子买一套房 。

  从7月底开始,广州楼市交易量明显下降。专家认为,是房价上涨过快,导致消费者观望情绪增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