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庆游园彩排 市民担纲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5:12   CCTV《第一时间》

  60周年大庆在即,很多人想到北京来感受一下气氛。为了让各地来的游客能玩得尽兴,北京将有上千家公园盛装迎 客,还有精彩的游园活动,最特别的是表演的嘉宾都是普通市民。北京台记者:这里是陶然亭公园,我身后身穿民族服装排练 舞蹈的人们就是公园的游客。为了在国庆游园时有出色的表现,现在他们每天都要排练几个小时。国庆游园表演者:上午练几 个小时,晚上再出来练几个小时国庆节的时候来公园的人很多,我们一定要好好表演决不掉链子。

  记者了解到,在国庆游园活动中,仅陶然亭公园就将有600名游客可以参与游园表演。目前,北京全市国庆游园已 确定“十方乐奏、百园展示、千园添彩”的“十、百、千”格局。大多数公园陆续进入了游园排练阶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