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雄今日将放映美化热比娅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8:01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9月21日电 (记者 孙立极 郑固固)高雄市观光协会负责人今天呼吁高雄市政府,不要播放热比娅纪录片,以免后续效应影响业界生计。

  高雄市政府决定9月22日、23日,在高雄市电影图书馆放映热比娅纪录片。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市观光协会理事长曾福兴今天表示,高雄观光业今年陆续受到金融风暴、八八水灾、甲型H1N1流感等影响,以及达赖访台的效应影响,明显感受到大陆观光客退房的业绩压力。此次热比娅纪录片还没正式播映,已经对高雄的观光产业造成很大影响。

  曾福兴说,中国大陆10月1日起有8天的黄金周。如果大陆游客不来,高雄观光业10月份将进入寒冬。这事关8家观光旅馆、200多家一般旅馆、300多家旅行业者、游览车、餐厅、商场等员工的生计问题。曾福兴认为,“如果是业界难以掌控的天灾就算了,如果是人祸,业者将非常遗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雄 热比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