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婚扎堆 份子钱送到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国庆长假不只是旅游购物的高峰,也是结婚的好日子。最近这段时间,很多人手里都接到了好几份婚宴请柬。面对这 一张张的请柬和大把撒出去的礼金,不少人很犯愁。

  记者在成都随机采访发现,不少人手里都已经接到了朋友、同事等发来的黄金周期间结婚的请柬,少则一两份、多则 四五份。成都市民:四五个三个同时结婚南溪两个宜宾一个。

  纷至沓来又无法避免的结婚请柬为这个黄金周增添了喜庆色彩,同时也给很多人增加了烦恼和压力。礼金少了拿不出 手,多了又承受不起。成都市民:一张(请柬给)两百四张就是八百还是有(压力)现在每个月工资只有几百元但是(请柬) 来了大家是朋友也必须去。

  结婚潮之下,一些收入不高又无积蓄的年轻白领一下子就成了“月光”族,有的甚至提前好久就要为这个国庆结婚高 峰做准备。成都市民:我的工资就两千左右相当于一个月白干肯定要预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