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理至丽江铁路国庆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3:51   CCTV《第一时间》

  风景秀美的云南丽江也是很多人的出行首选。长期以来,丽江是不通铁路的,游客只能选择坐汽车或者飞机前往。在 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连接大理和丽江两大著名旅游胜地的大丽铁路十一期间就将正式开通了。

  这几天在丽江,火车通车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不说本地人的兴奋劲,就连很多正在旅游的游客,也忙着打听火车 开行的情况,他们中的不少人表示,下次再来丽江,一定要坐火车。游客:肯定坐火车坐火车舒服一些肯定比坐大巴更方便一 些另外经济实惠一些。

  虽然铁路还没有通车,但是现在,很多旅行社已经开始对外宣传坐火车游丽江的旅游产品了。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火 车能夕发朝至到丽江,那么相比从前坐汽车的团队,游客在丽江的行程将从原来的两晚一天变成两天一晚,能有两个充分的白 天,这就延长了旅客在丽江的停留、游览的时间,旅行社因此可以开发更具个性的旅游线路。丽江白鹿旅行社常务副总经理王 化新:让更多的客人来丽江不是仅仅看一个古城我们把他疏散到更远的更有个性特征和消费需求的地方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