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美对中国轮胎采取特保措施不符两国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九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二十二日在纽约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时说,美方对中国输美轮胎采取特保措施不符合两国利益,类似事情不应该再次发生。

视频:胡锦涛会见奥巴马称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胡锦涛说,在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下,中美双方更应该坚定反对贸易和投资保护主义。中方愿同美方一道,继续拓展经贸领域互利合作,通过平等协商妥善处理经贸摩擦,维护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胡锦涛表示,国际金融危机发生以来,中国在面临经济困难的情况下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这是对亚洲乃至世界的一个贡献。

  奥巴马说,美国支持自由贸易,致力于继续拓展同中国的贸易关系。美方愿同中方通过对话和磋商解决经贸领域问题。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中国努力扩大内需、保持人民币汇率稳定,美方对此表示赞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