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房送保险 外资银行抢滩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商品房的按揭贷款。今后大家再要申请二套房贷,就会发现选择比以前要多了。现在一些外资银行正在悄悄地 抢滩房贷市场。外资银行的房贷,办理起来有什么不同呢?先来看记者调查。

  北京的王小姐最近看中了一套房子,准备买下来。在对比了几家中资银行和外资银行之后,她看中了一家外资银行的 房贷业务。王小姐:他们确实房贷政策比较优惠,除了其他银行都有的那种贷款利率7折以外,还赠送财产保险,据说贷多少 年送多少年,能够多省几千块钱的保险,我觉得这个政策还是比较优惠的。

  据了解,由于上半年贷款业务的快速增长,部分中资银行的房贷已经接近满额,房贷指标压力大大减轻,不少银行都 调整了产品结构,收缩了房贷战线,对客户的准入条件也变得比较严格。但同时外资银行却加大了房贷业务的推广。像王小姐 刚刚咨询过的汇丰银行,就针对卓越理财客户,推出了保险费、律师费、公证费等多项费用的减免,而且承诺,对于资料齐全 的房贷客户,申请送达总行后48小时内就可以完成贷款审批。不仅是汇丰,包括东亚银行、渣打银行等也都对房贷客户推出 了优惠措施。东亚银行对房贷客户赠送5年的房屋火灾险和地震险,价值大约是房价的万分之五左右,100万元的贷款大概 能送2500元左右的保险。目前上海已经正式推出,北京则还没有开始执行这项优惠措施。渣打银行年初推出的“活利贷” 业务目前也很受欢迎,它可以使客户在享受7折优惠利率的基础上,再获得额外的利息节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