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异地接听有条件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1:35   CCTV《第一时间》

  2007年,取消漫游费这个话题曾经被炒的很热,不过结果只是对漫游费进行了最高限价。最近,取消漫游费的话 题被再度提起。中国电信已经宣布,从10月1号起,对3类手机用户,实行异地免接听费的新办法。

  据了解,新加入中国电信商务领航、我的e家、天翼商旅套餐的客户,自10月1日起,在中国内地所有的省市自治 区接听免费。普通的天翼手机用户,加入三种套餐的任意一种,也可以享受这项优惠。同时,加入以上三类品牌套餐的客户还 能同时享受套餐内的其它优惠。对此有专家表示,新政策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会让用户收益,但实际上还是有条件的漫游接听免 费。工信部电信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培芳:因为它捆绑在一个套餐里面,那么套餐的费用就包括了漫游的成本。

  记者随后联系了国内另外两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表示也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推出相关政策。不过中国移动并没有 给出明确的实施时间表。而中国联通表示,其3G业务已经实现了单向收费,但对于2G用户,目前还没有相关的改革方案出 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