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运营图全面添加4号线标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14: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宗波 夜线报道组) 地铁4号线本周内开通试运营。目前,地铁运营方正把4号线相关标识添加到原有的线路图上。

  昨天上午,在2号线列车上记者看到,在列车门上方运行图中,宣武门和西直门两站都贴了一张写有“换乘地铁4号线”的字条。

  地铁运营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2号线所有列车都已经贴了相关标识,1号线及其他线路的列车运行图也将陆续更换。

  与此同时,地铁站内也在更新标识。在国贸站的换乘通道的地铁运营新线路图中,地铁4号线各站及换乘处已清晰标出。但在该线路图下方,还特别贴有一张提示“4号线暂未开通”的白纸。

  据站内工作人员介绍,新线路图上岗后,不少外地来京乘客,误以为4号线已经运营,纷纷打听如何换乘,个别人还出现过依着线路图“坐晕了”的情况。因此他们特意做了提示条,在4号线开通前使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