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西宁两轿车相撞致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0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9月23日电(记者 张进林 王大千)23日晚,青海省西宁市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导致4人死亡5人受伤。

  据了解,23日9时50分左右,宁大高速公路(西宁市至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24公里处,一辆桑塔纳轿车与一辆雪佛兰轿车相撞,有2人当场死亡,7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民警和120急救中心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截至记者发稿时,又有2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伤员进行全力抢救,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相撞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