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礼物”首都特色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0:58   CCTV《第一时间》

  今年国庆,北京势必成为旅游的热点,为了丰富国庆期间的旅游文化市场,北京的旅游部门也开发、设计了独具特色 的北京礼物。而这些礼物一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上,北京的景区景点旅游纪念品很受欢迎。故宫模型(是么?)、水立方工艺品,特色陶 瓷,景泰蓝饰品,以及古典木制品等,这些北京礼物一经推出立刻成为抢购的对象。观众:挺好的因为我从南方过来景泰蓝这 个工艺很有名啊我们在中学课本里都读到过做成首饰的景泰蓝工艺我见的不多我是第一次见北京故宫宫苑工作人员上午像我们 这种小东西已经卖到百十来个了大东西也开始有人留电话啊有兴趣要看。

  据介绍,被认定的北京礼物将有统一的标识,并在北京礼物专营店进行统一销售。目前包括颐和园在内,北京礼物专 营店已经在7家著名景区景点落户。对于北京礼物,旅游主管明确规定了价格范围、品质标准以及无障碍退换货程序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