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1:07  环球时报

  

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

  值此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之际,美国新任驻华大使洪博培,通过环球网,向中国网友送来了真挚的祝福:

  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他恰好也是一个富有建设性和富有成果的美中关系的30周年。近几十年来,中国经历了历史性的经济变革,让无数人摆脱了贫困。这既是重要的,也是具有历史性的。现在,我们思索未来, 认真考虑哪些把中国和美国以更加和平和繁荣的方式连在一起的利益。我们祝贺中国人民。我们祝你们好运和成功。而且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在近几十年来建立的非常好的基础上 (把我们的关系提到一个新高度)。非常感谢并祝贺你们。

  洪博培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