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酝酿将司法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合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3: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日,在南京召开的“争当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排头兵推进会”上,省司法厅提出,我省将实施六项工程“加大争当排头兵工作”力度,其中,将研究司法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合并进行的方式。

  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司法行政机关将推行非人大任命领导干部法律知识任职资格考试、学法用法考核情况与奖惩任免挂钩等制度。进一步探索司法鉴定统一管理的途径与渠道,研究司法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合并进行的方式,争取在全国形成新的领先优势。

  记者了解到,对于司法考试和公务员考试合并进行,有关方面正在调研,由于涉及面广,具体怎么合并,是全部合并还是部分合并,以及哪些职位考试要合并,还在研究商讨之中,短期内江苏省尚无操作实施的时间表。

  (朱凤达 于英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司法考试 公务员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