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老字号抢滩大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1:46   CCTV《第一时间》

  随着世博会的临近,不少中华老字号也想借助世博来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让金字招牌更加闪耀。最近,2009中 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包括天津狗不理包子在内的一批外地中华老字号纷纷表示,将在上海市场抢占一席之地。

  展会上,天津狗不理包子的摊位一直人流不断,5块钱一个的包子不算便宜,但慕名前来的上海人还是吃得不亦乐乎 。上海市民:它这个名气太响了,狗不理包子,我们从来没尝过,送上门来了,尝一尝嘛。

  事实上,这还是狗不理第一次来到上海,目的就是为在上海开店做准备。目前,狗不理已经开始在上海闹市区选址, 准备把天津和北京之外的首家直营店设在上海。而明年的世博会期间,他们还将在世博园区开店卖包子。跟狗不理一样,始于 明代永乐年间的焖炉烤鸭名店、北京老字号便宜坊这次也有来上海探路的意思,他们特意入乡随俗,对参展的菜品做了改变。 北京便宜坊集团副总经理许志军:我们今天到这儿来参加展示,烧卖这个馅儿就听取了上海人的特点特意改进的,用的是虾肉 和韭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