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文莱国防部副部长亚斯敏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20:05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5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文莱国防部副部长亚斯敏一行。

      梁光烈说,中国和文莱自古就是友好近邻。近年来,中文传统友谊得到长足发展。中文关系已步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合作前景广阔。中方对文莱一贯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表示感谢。在新的历史时期,中方愿与文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亚斯敏说,中国在参与全球及地区事务中发挥了重要的建设性作用,文中两国关系密切,两国在防务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文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在互利互信的基础上促进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空军参谋长助理李绍敏、文莱驻华大使张慈祥等会见时在座。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文莱国防部副部长亚斯敏一行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