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昆明点卡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4:38  生活新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陈邦艾

  继《魔兽世界》的代理商19日宣布开始对《魔兽世界》玩家收费后,昆明地区的魔兽点卡销售迎来春天。

  尽管审批过程曲折,网易的魔兽运营之路还是开始了。9月19日,《魔兽世界》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内测结束,《魔兽》重新进入正式商业运营期。游戏重新开始运营,游戏中的虚拟产品交易也开始活跃起来。“魔兽重新开始商业运营后,魔兽点卡比以前好卖多了。”淘宝一位点卡卖家称。

  刘小姐在学府路经营着一个报刊亭,由于前段时间《魔兽世界》免费内测,自己的50多张魔兽点卡一直无人问津。19日,报刊亭陆续来了许多人,都说要买魔兽点卡,刘小姐一问才知道,《魔兽世界》开始收费了,下午3点不到,刘小姐的50多张点卡全部卖完了。截至昨天,《魔兽世界》收费以来,刘小姐每天都能卖出40多张点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