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大学生将接种乙肝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7:2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甘肃、青海大学生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学生、高中生乙肝健康教育与疫苗接种项目25日在宁夏银川市启动,项目将对三省(区)69所高校的大学生和宁夏全部高中学生近60万人进行乙肝健康教育,为这些大学生和高中学生中未接种过乙肝疫苗的35万人进行疫苗接种。

  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秘书长杨希忠说,项目执行期为今年8月至明年7月,项目总预算819.5万元,其中574万多元由扶轮社和香港择善基金会捐助,其余资金由三省(区)配套。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基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