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4号线指引路牌安装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2:00  法制晚报
北京地铁4号线指引路牌安装完毕
工作人员正在地铁人民大学站附近安装指引路牌 摄/记者王丹

  地铁4号线指引路牌 安装完毕

  每站出入口方圆500米范围内均有设立总计约320个

  本报讯(记者 王丹)4号线地铁全线指引路牌已安装完毕,乘客可通过路牌轻松找到地铁出入口。

  记者昨天在中关村南大街看到,交通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将地铁指引路牌组装并且立在路边。

  据介绍,地铁4号线每站出入口方圆500米范围内,每隔一二百米就会设立一块地铁指引路牌,引导路人。

  交通设施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地铁4号线全线需设立约320个地铁指引路牌。目前,这些指引路牌已基本安装完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