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开复:做好创新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6:37  南方人物周刊
李开复:做好创新工厂
李开复

  姓名:李开复

  年龄:47

  职业:谷歌大中华区前总裁

  1.小时候你的梦想是什么?

  科学家,希望像爱迪生一样。

  2.你对现在的生活状况满意么?

  满意。记得我1998年回到北京时,还非常不习惯,很多东西没有,但现在的北京像一个真正的国际大都市,我会长居下去,没有回去的计划。

  3.你希望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做令自己有激情的事情,每天起床能很渴望地做自己爱做的事情。有一个充满爱的家庭。还有一点闲暇时间给自己。

  4.你现在生活的精神动力是什么?

  让世界因我而不同,我觉得每个人的价值都在于为这个世界留下多少。

  5.对你而言什么最重要?

  人生的意义。

  6.你现在的梦想是?

  把我们的创新工场做好,推出一批世界级的创新产品、创新人才。

  7.你对中国的未来有何期待?

  中国的崛起是必然的,但不应仅仅以成为世界最大经济体为目标。我希望中国能成为创新的国家——而不只是世界工厂,还希望中国能成为受尊敬的国家——有大家认可的价值观和行为方式,值得别人效仿。(杨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