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凯萨娜逐渐向海南靠近 将加强为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2:53   中国气象局网站

  今年第16号强热带风暴“凯萨娜”,9月27日15时其中心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南方约740公里的海面(北纬15.8度、东经116.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

  预计,“凯萨娜”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海南南部沿海靠近,强度将加强为台风,将于29日中午到30日中午经过海南南部近海向越南沿海靠近,也有可能擦过海南南部。

  受“凯萨娜”及其外围云系的影响,27日中午到28日中午,南海大部海面、海南东部和南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凯萨娜”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风力将逐渐加大到10~12级,阵风可达13~14级;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广东沿海、福建中南部沿海也将有6~7级大风,阵风可达8~9级;海南、台湾和广东东部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部沿海地区有大雨。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