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台风 海口刮起大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35  南海网
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台风海口刮起大风(组图)
雨伞被吹得“散架”了(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台风海口刮起大风(组图)
海口出行的市民撑伞顶风艰难前行(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台风海口刮起大风(组图)
狂风差点吹倒一名妇女(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台风海口刮起大风(组图)
“凯萨娜”加强为台风,海口刮起了狂风,给出行的市民带来诸多不便(南海网记者张茂摄)

  南海网9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张茂特约记者熊瑛通讯员王凡)今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后向海南南部近海步步进逼,“凯萨娜”今天上午10点钟加强为台风。这是海南省气象局上午11时发布的最新消息。

  27日20时,省气象局局长吴岩峻签发了启动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的命令,将热带气旋Ⅳ级应急响应级别提高至Ⅲ级。

  根据命令,各市县气象局、西沙气象台和省局各单位立即进入Ⅲ级应急响应状态,严格按照《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手册》,认真做好应急响应工作,全程跟踪热带风暴动态,做好监测、预警、预报、服务工作。

  目前,“凯萨娜”中心位于北纬16.1度,东经112.7度,也就是在距三亚东南方大约410公里的南海中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风速达到33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55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0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台风中心将以15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29日白天到夜间从海南岛南部近海经过,将给海南省带来严重的风雨天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萨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