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警方以最高戒备状态投入国庆安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0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红汛

  本报讯 距离共和国60岁生日仅有两天时间,河南警方全员进入最高戒备状态。昨日,省公安厅召开国庆安保决战阶段动员誓师电视电话会,宣布从现在起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全力以赴投入国庆安保,全省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必须亲自带班,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人必须坐镇指挥中心,随时应对处置突发问题。

  从即日起,河南警方打响以国庆安保决战为主题的社会治安整治“天网4号行动”,加大社会面控制力度,严打各类刑事犯罪,各警种24小时处于临战状态。在此期间,警方将密切关注暴力恐怖分子在我省的活动动向,做到第一时间获取信息、第一时间进行甄别、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坚决阻止其造成现实危害。同时,组织专门力量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更加深入地排查矛盾纠纷,及时发现、快速处置、有效化解有可能引发事端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十一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力度;消防部门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场所要坚决予以关停,并加强不间断巡查,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的发生。安阳、濮阳的省际检查站,要加强对出省人员、车辆和物品检查,严防危险物品非法流入北京,把好首都的南大门。

  国庆期间,河南警方将采取破案攻坚、集中追逃、专项打击、网上会战等行之有效的办法,把斗争锋芒直接指向那些顶风作案的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的压力和震慑。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容易藏污纳垢的重点部位,要因地制宜地开展清查整顿,不给违法犯罪分子藏身之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庆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