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大学生邮寄万字社会实践成果献礼国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48  荆楚网

  

武汉大学生邮寄万字社会实践成果献礼国庆(图)

  图为小分队成员正在深入农户家中进行面对面调查采访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楠)新中国60年间发生的巨变,让武汉高校的10名大学生心潮澎湃。9月28日上午,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的几名学子把他们刚刚完成的数万字的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成果,作为献给共和国母亲60岁生日的礼物,寄往了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

  今年暑假期间,该校信息工程学院的10名学生组织了一支实践小分队,深入湖北省大冶市金湖街道办事处马叫村进行社会实践调查。小分队以小组为单位,通过面对面走访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围绕“60年马叫村公共卫生事业现状”、“60年马叫村社会文化生存形态及发展空间”、“我们农民的60年”等三个主题进行了专题调查。他们先后走访了100多人,并最终完成了约10万字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9月初,小分队成员陆续返回学校后,开始对暑期社会实践材料进行整理。国庆前夕,经过多次修改之后,一份名为《60年?祖国大地的声音》的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成果整理完成,累计约10万字。“随着国庆的临近,我们越来越感受到一种无法言语的激动”,活动负责人张辉说。经过商议,9月28日上午,他们以实践小分队的名义把这次这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成果,寄向了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作为基层大学生献给共和国60周岁生日的一份礼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