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机场52个航班因台风凯萨娜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4:50  新华网
海口机场52个航班因台风凯萨娜取消
  9月29日,一名游客在三亚大东海海边看海浪。当日,受台风“凯萨娜”影响,三亚市出现强风暴雨,海边海浪高达2米多,市内许多树木被刮倒。新华社记者 郭程摄

  新华网海口9月29日电 记者从海口美兰机场、粤海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凯萨娜”影响,从28日下午开始,海口美兰机场共取消52个航班。由于琼州海峡尚未恢复通航,进出岛旅客列车继续停运。

  据了解,被取消的52个航班主要是从海口飞往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广州等地航班,大批旅客滞留在美兰机场。同时,多个进港航班备降湛江。29日,美兰机场将陆续开通39个补班航班,滞留旅客将得到有效疏散。

  另据粤海铁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琼州海峡于28日15时30分全线停航后,当天的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运行被迫作出调整,截至目前,29日广州开往三亚的列车已经确定停运,其他车次能否正常运行仍要视天气和琼州海峡通航情况而定。

  记者在三亚著名景点南山景区和天涯海角了解到,受“凯萨娜”影响,游客大幅减少。29日的三亚大东海景区,海浪极其汹涌,最高的海浪有两米多高,沙滩上仅有三三两两的零星游客在远离大海的地方拍照。台风还造成学校停课、农业生产受灾严重。

  此外,受“凯萨娜”影响,海口蔬菜价格上涨,部分水产品出现断货。记者在海口金龙农贸市场看到,市场上的蔬菜供应量充足,但是价格全面上涨,涨幅较大,部分海鲜出现断货,价格整体上涨了20%左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凯萨娜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海口 凯萨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