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4号线今晚通宵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13  北京晨报

  公交开通3条摆渡线路,方便旅客抵离北京站

  晨报讯(记者 赵阳)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为方便9月30日、10月1日国庆庆典活动期间,北京站抵离旅客出行,地铁4号线将在9月30日末班车至10月1日早班车之间连续运营。同时,在北京站至北京南站、北京站至地铁双井站之间分时开通三条公交摆渡线,方便旅客抵离。

  由于夜间客流量有限,4号线夜间的发车间隔为15分钟。同时,由于国庆庆典活动期间地铁西单站、宣武门站、西直门站封站,因此4号线列车在上述三个车站通过不停车,另外,黄庄站与地铁10号线的换乘通道封闭。同时,为最大限度做好北京站地区旅客进出站工作,市交通部门安排15家出租汽车骨干企业,准备1600辆出租车保障北京站等“四站两场”用车,确保国庆庆典期间北京站出租车不断车,方便市民出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