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园游客量达9成将暂停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01: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肖丹)到公园游园的游客量接近最大容量的90%时,公园将停止售票、暂停入园。北京市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昨天发布游园安全提示,参加游园活动的游客要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不配合安检的游客将被拒绝入园。

  为游园安全考虑,目前全市各大公园分别核定了最大接待容量。游园指挥部办公室表示,当公园接待容量接近或达到饱和时,请游客注意现场广播、电台广播等提示信息,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避免出现拥挤踩踏等危险事故。当公园游客接近最大容量的80%时,公园将放缓售票和检票速度,控制入园人数,现场播放游客疏导广播。当园内游客量接近最大容量的90%时,公园将停止售票、暂停入园,同时开启所有应急出口,必要时还会采取公交车辆甩站通过和临时交通限行等措施。

  此外,参加游园活动的游客要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对不配合安检的游客将拒绝入园。节日期间进入公园严禁携带任何违反活动规定的横幅、标语以及其他用于宣传的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爆炸性物品、易燃性物品、放射性物品、毒害性物品、腐蚀性物品等也在禁止之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