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公安各办证中心国庆提前上班

  早报讯(记者关义霞)10月5日至8日,成都市各公安办证中心照常上班。昨(29)日,记者从成都警方获悉:从本次国庆大假开始,今后每逢双休日的周六、国家法定3天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国庆、春节大假的最后3天,成都市22个办证中心将推出延时服务,照常办公。据了解,该举措在全省范围内的所有政务服务窗口中尚属首次。

  延时服务的具体时间为每周双休日的周六、法定3天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国庆、春节长假的最后3天。每天的办公时间为:上午9时—中午12时,下午1时—4时。市民可办理市内户口迁移、受理二代身份证和办理临时身份证、办理边境证、人口信息查询等业务。大中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及行动不便的个人等,还可拨打86407755预约公安办证部门开展上门服务。此外,在工作日的中午12时至下午1时,办证中心也将实行不间断服务,视办理群众多少设置值班工作人员人数。“实际办证业务中,我们发现很多上班族要办理业务都得专门请假,很不方便。”成都市公安局治安防范人口管理处户籍科科长纪丽介绍说,此外,考虑到许多回乡探亲的市民还可以趁国庆、春节大假期间办理户政业务,因此,公安局推出了此次延时服务。“由于本次恰逢国庆、中秋,因此本次各办证中心的开门办公时间为国庆后4天,即10月5日至8日。”

  此外,据统计,自今年8月27日,成都市各公安办证中心推出六类八项便民利民新举措至今,成都市各办证中心共接待群众2.8万余人次,办理户口迁移1.4万余人,解决未落常口人员落户问题20余人,死亡注销460余人,发放身份证1600余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