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6:08  国际在线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岳晓勇(右四)和卡塔尔文化、艺术和遗产部大臣哈马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右三)在国庆招待会上共同切蛋糕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申旭):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9月30日晚在多哈举办国庆招待会,卡塔尔首相兼外交大臣哈马德·本·贾希姆送来花篮,卡文化、艺术和遗产部大臣哈马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等卡塔尔政府官员、驻卡各国使节、卡对华友人、中资机构代表及当地华人华侨260余人出席招待会。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岳晓勇在招待会上致辞,介绍了新中国建国60年来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辉煌发展与进步,阐述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强调中国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与各国携手共同构建和谐世界。岳晓勇指出,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努力下,中卡关系在过去21年中发展迅速,高层互访频繁,合作领域日益拓宽。中方赞赏卡塔尔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卡塔尔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在台湾等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等重大、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支持。

  卡文化、艺术和遗产部大臣哈马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代表卡塔尔政府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表示祝贺,他盛赞中国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并强调卡塔尔重视发展对华关系,两国合作潜力巨大,相信在双方领导人的关怀下,卡中友谊与合作将会得到新的拓展和深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