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征集:国庆庆典中给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0:09   央视新闻频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到10月2日下午6点,对国庆六十周年庆典进行详尽的直播和报道。全程揭秘9月30日的阅兵准备动态,10月1日的国庆盛典直播,10月2日进行节目回顾,全面报道国庆阅兵、游行、联欢活动。现联合新浪网特邀您参与我们的节目互动,留下您的精彩观点。

  征集:国庆庆典中给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间

  如:阅兵中最难忘、最震撼时刻,最整齐方队,最靓军姿,最帅军装,最精彩群众表演等等。  

  >>>>>>>>>>>>>>>>>>>>>>>>>>>>>>>>>>>>>>>>>>>>>>>>>>>[我要留言]

  央视征集:上传图片视频记录你的国庆游

  央视征集网友留言:讲述国庆阅兵的故事

  央视征集军迷畅想:未来会有哪些新装备武器

  央视征集:国庆阅兵你最感兴趣话题是什么

  更多精彩点击央视新闻频道国庆征集专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