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受油机梯队飞过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1:49  新华网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黄明、王东明)加受油机梯队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这是空中加油机继1999年国庆阅兵首次亮相天安门之后,第二次参加国庆阅兵。

  加受油机梯队由2架轰油-6空中加油机和4架新型歼击机组成。2架轰油-6飞机一前一后,与各跟随其后的2架歼击机形成2个楔队。通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时,空中加油机放出机翼下的输油软管,左右2架歼击机作为受油机,与空中加油机共同保持550千米/小时的速度,模拟空中加油状态。

  空中加油机被誉为航空兵的“力量倍增器”。轰油-6是我国自行设计的第一代空中加油机,可同时给2架受油机加油。它的列装,标志着空军航空兵远程机动和持续作战能力有了大幅提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