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轰机梯队呈楔形队形从天安门飞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1:52  新华网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 黄明、陈万军) 由15架歼轰-7A战机组成的歼轰机梯队编成3个5机中队,呈楔形队形从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

  歼轰-7A又名“飞豹”,是我国国产的全天候多用途歼击轰炸机,可携挂空空导弹、空舰导弹等武器,被誉为未来战场上的“长空重剑”。

  驾驶歼轰-7A的是海军航空兵某团。目前,我国海军航空兵已经发展成为拥有歼击机、轰炸机、反潜机、电子干扰机等多机种航空兵部队,能够为夺取制海权提供重要保障,是海军的主要突击兵力之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