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场造价最低彩车“崛起江西”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2:35  新华网

  新华网天安门广场10月1日电(记者璩静)临近12点,一辆辆来自各省的彩车陆续驶过。记者看到,江西“崛起江西”彩车特色鲜明而富有特色。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代表江西千年瓷文化的巨大青花瓷球,瓷球顺时针不断旋转,慢慢打开为6瓣成杜鹃花状。彩车的主体构造为井冈山上一轮喷薄而出的红太阳。彩车平台两侧,分别有代表江西辉煌的红色历史,即井冈山会师、南昌起义、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旧址、安源大罢工的各种造型。彩车上,用太阳能电板制作的人造卫星模型冉冉升起,两翼太阳能板徐徐展开,预示江西作为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的崛起前景,也充分体现了“红色江西,绿色崛起”的彩车创意。

  记者获悉,江西彩车在全部彩车中造价最低。展览后,彩车将开回江西,改装为客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