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花莲近海发生里氏6.3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6: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花莲近海发生里氏6.3级地震
花莲地震位置示意图

  中新社台北十月四日电 (记者黄少华 李佳佳) 台湾花莲县四日凌晨一时三十六分发生里氏六点三有感地震,最大震度达五级,出现在花莲县光复地区,截至凌晨二时尚无地震灾情报告。

视频:宾馆监控录像记录台花莲6.3级地震瞬间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负责地震监测的台湾气象局表示,此次地震震央位置在北纬二十三点六六 度、东经一百二十一点五九度,约在花莲西林地震站东南方二十二点八公里处,大约是在花莲丰滨乡北部近海处,地震深度为十五点三公里,最大震度达五级,出现在花莲县光复地区。全台各地几乎都可感受到地震的摇晃。

  气象局并提醒沿岸地区应防海水位突变。

  地震发生时,记者在台北住地感受摇晃明显,持续约五秒。

  另外,台湾气象局公布,地震发生后至二时半,西林地震站附近还发生了三次规模三点七至四点七的小区域地震。

  花莲县消防局表示,截至凌晨二时止,未接获地震灾情报告。(完)‘

    台湾花莲近海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花莲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