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强热带风暴芭玛影响 台湾海峡部分航线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7:5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5日电(记者胡苏)来自福州边检站等相关部门的消息,受今年第17号强热带风暴“芭玛”的影响,“两马”(马尾-马祖)“泉金”(泉州-金门)航线已相继停航,截至5日下午仅有“厦金”(厦门-金门)航线仍在运营。

  据福州边检站透露,受“芭玛”影响,台湾海峡风浪较大,“两马”航线已于3日中午开始停航。具体复航时间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记者从承担“泉金”航线运营的泉州中远金欣海运有限公司获悉,在5日上午开出3个航班之后,“泉金”航线已于5日下午停航。

  另外来自厦门国际邮轮中心的消息,厦金航线5日仅有1班船次停航,其余航班全部正常,目前尚未接到停航通知。

  据福建省气象台报告,今年第17号台风“芭玛”4日晚减弱为强热带风暴,5日上午8时中心位于南海东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25米/秒,预计5日至6日可能在这一带海域回旋少动。受“芭玛”影响,台湾海峡和福建沿海出现大风和大雨天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