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4年举债1200亿进行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台湾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5日率相关主管到台立法机关报告“莫拉克”台风灾后重建特别预算案。他说,当局从2009至2012年度拟共投入1200亿元(新台币,下同)用于灾后重建。大陆部分捐款规划用于重建南部地区的大桥。

  按照新编制的预算方案,2009、2010、2011、2012年度分别编列灾后重建预算356亿元、549亿元、223亿元及72亿元,以办理灾害救助、设施重建、家园重建、产业重建和灾害预防等各项工作,所需财源全数以举债支应。

  吴敦义在接受民意代表质询时表示,大陆官方与民间针对”莫拉克”风灾捐款目前到位八九亿元,其余资金拟投入重大灾后重建工程款,部分可能用来重建高雄、屏东之间的双园大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台湾 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