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芭玛致台湾1人死亡7860人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0:0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芭玛台风远离,目前造成的灾情则是台东县有1人不幸死亡,全台共撤离7860人,目前宜兰县武渊村淹水未退,台军也出动橡皮艇25艘持续协助民众撤离。

视频:台风芭玛致台湾1人死亡7860人撤离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据报道,台湾灾害应变中心表示,不幸死亡的是现年43岁住在台东县的韦姓男子,他因自行溯溪不慎溺毙,这也是芭巴台风第一起死亡案例。另外根据台气象部门的资料显示,宜兰县大同乡雨量达1391毫米,宜兰县冬山乡1267.5毫米、光是宜兰县就有31处淹水。另外台北县、宜兰县等县市总共撤离7860人。

  报道说,目前台“工务局”、台“水利局”及台军出动橡皮艇25艘及台“海巡署”支援2艘橡皮艇,持续劝导淹水地区民众的撤离,台“水利局”也同步赶紧以抽水机抽水,希望尽快解决民众淹水困扰。台湾灾害应变中心表示,虽然“芭玛”台风远离,但因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东北部及东部地区仍有局部性大雨或超大暴雨可能,民众仍是要提高警觉。(王赛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