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芭玛致温州百余游客被困孤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3: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曾颂、通讯员粤水婷报道:昨日,记者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第17号台风“芭玛”现已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继续在南海东北部回旋,将配合天文大潮掀起狂浪;第18号台风“茉莉”则趋向日本,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今日是农历八月十八,正处天文大潮期,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偏东海域及台湾恒春半岛将有7-9级大风,部分区域可达10-11级。国家防办昨日上午通知,要求浙江、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省(自治区)和珠江、太湖防总加强预报预警,提前做好各项防御措施。

  昨天下午,汕头海事局通报:4日下午5时左右,一艘从我国台湾高雄开往马尼拉的巴拿马籍集装箱船在台湾浅滩海域遇大风浪沉没,14名船员遇险,截至记者发稿为止,包括缅甸籍船长在内的3人已获救,并在事故海域打捞出一具遇难船员尸体,10名船员仍失踪。昨天上午,广东省汕头市假日旅行社工作人员透露,目前广东南澳岛的海上旅游线路已经停止组团,但陆上的旅游线路例如潮汕风情游等,仍可以继续进行。

  受“芭玛”影响,10月3日温州南麂岛开往鳌江、瑞安两地的交通客轮和高速快艇被迫停航,100余名游客被困在岛上无法返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芭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