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沿海风暴潮水位下降警报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20:5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7日电(记者 张建松)由于今年第17号热带低压“芭玛”和第18号强台风“茉莉”的外围影响下降,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7日将福建沿海的风暴潮3级警报(黄色)降为4级警报(蓝色)。

  根据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的预报,福建沿海7日夜间有20-60厘米的风暴增水,8日白天有10-40厘米的风暴增水,预计福建沿海7日夜间和8日白天的高潮位均将接近当地的警戒潮位。

  风暴潮是一种灾害性的自然现象。根据国家海洋局制定的《风暴潮、海浪、海啸、海冰灾害应急执行预案》,风暴潮灾害应急响应分为1、2、3、4级,分别表示特别严重、严重、较重、一般,颜色依次为红色、橙色、黄色和蓝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暴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