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照片上的不明物体是UF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26  燕赵晚报

  

照片上的不明物体是UFO?
放大的部分就是被张先生怀疑是UFO的物体。图片由张先生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高倩)本是10月5日拍摄的一张风景照片,却在次日无意中发现上面有不明物体。市民张先生怀疑拍到了不明飞行物。

  10月5日,张先生和朋友到邢台天河山风景区旅游,中午12时许,他们来到著名的牛郎织女峰,拍下了这座象征着伟大爱情的山峰。6日下午,张先生在电脑上一张张翻看照片时,忽然在牛郎织女峰的照片上看到了一些“异物”。

  “看起来不像鸟类和飞机,更不是气球。”难道是UFO(不明飞行物)?张先生大惑不解。

  昨日上午,记者将这张照片放大后可以看出,张先生说的“异物”居然是一个碟形物体,分为上下两部分,下部散发着银灰色的金属光泽,上部呈火红色。照片上另一处更小的黑点即使放大也看不清。

  “我拍照时根本没看见这两个东西,现在想来,它们当时处于西北方天空中。”张先生说,可惜的是,当时未能看到这两个物体的运动轨迹。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景区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说,当天景区并没有向空中释放物体。而且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接到过游客见到不明飞行物的报告。

  对于此事,市青少年宫天文科技辅导员白石表示,由于这两个物体出现在白天而且是正午,因此可以排除是星星或流星等天体现象;至于它们是人造的,还是大气反射、折射形成的,由于没有更多的信息,很难判断。

  (请张先生领取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